哈!发现我每次值了连续第二个夜班后都不爱回家,真是个不好的习惯(听年纪大的女同事说很伤身,可是我真的睡不着)。所以就去了 Isetan 逛逛因为有买满 $50 送 10% 礼券,就是每买 $50 就送 $5 的礼券,然后礼券没设限买什么(彩妆品、护肤品、香水类都可以)。

买了什么:

1)

Biore Shine Control UV Face Milk.JPG  

这不是在 Isetan 买的,是 Isetan 楼下的 Nishinho 药房买的不过可以用 Isetan 卡累积点数,所以有时即使这家药房卖的东西比屈臣氏卖的贵一点点,我还是会在那买。我平时用的 Acnes 的防晒没货了,就随便选了这款,不知道好不好用。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实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应该不少吧!在我工作的地方因为人事更动,常来不及请到一个可以接替工作的资深员工就由现有的员工当中选出一位代主任(只是代主任, 不是待任主任)。就有一位S小姐,就凭着自己是个代主任就自以为是嚣张跋扈,到处撒野。

S小姐精彩语录: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个文我之前有预告过,可是一直没写,因为我想到要整理照片就有点头晕。其实MAC的眼影和腮红的常态色大多数都可以在MAC的店面买得到pan的版本。可是MAC偏爱出很多限量色,而限量色都不出pan,只以普通的常态有壳包装(pot)售出。其实常态包装也没什么不好,可是当你收了一推MAC的眼影和腮红后,就会觉得它们所需的收纳空间也不少。这时,如果把眼影腮红装在一个彩盘(palette)里,不只能节省空间,所有颜色都一目了然,非常方便使用。

所以,今天我就来写我是如何depot我的MAC彩妆的。

所需工具:烫斗,很细的螺丝起子(如眼镜用的),带双面胶的薄片形磁铁,厨房用纸巾,怕烫伤手的人可以多准备手套(不过手套不能太厚)

所需材料(怎么听起来像是在烹饪班?):MAC的眼影或腮红,MAC的彩盘(要注意的是MAC又出两种彩盘:有9格眼影专用的以及6格腮红专用的,不要买错了)

 MAC Depotting.jpg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个星期放假休息,想要在部落格写些化妆品的文,看些书。可是部落格还是空空如也,书也只看了几本。因为我妈最近被验出有白内障还开了刀,现在放了两个星期病假。我妈是个很罗嗦又不甘寂寞的人,一直要我和她讲话聊天。可是,我却觉得她很烦,很吵,让我不能好好的做我要做的事。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巧合的发现我常逛的部落格的格主,好几位都跟我一样都是双鱼座的。

  1. Forever Amber 
  2. C'est Shelly
  3. Yuki's Lazy Channel
  4. Peach 自说自唱
  5. 别怀疑,这是左拉
  6. 阿元美乐地,Yuan's Melody (阿元是我的偶像!)

 

祝大家生日快乐!部落格浏览率很高!生活幸福充实!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在放假所以比较有时间,就趁机post都一点吧。不然这个blog又会像以前的两个那样不了了之。

今天就来看看我收藏的8块Mineralized Skinfinish (MSF,炫彩饼)。

Group - MSFs 100309.JPG

色号的英文描述:

Petticoat: Pale rose with gold and amber veining

Lightscapade: Soft yellow, pastel pink, muted orange, and soft blue veined together

Glissade:Golden peach with a muted metallic plum veining

Gold Spill: Pink peach with warm brown and cream pearl

Northern Light: A mid-tone pink with rust and grey brown veining

Light Flush: Soft pastel pink with deep bronze veining

Redhead: Gold to salmon pink degradé

Brunette: Soft coral to copper bronze degradé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虽然我也不是个非常守时的人, 不过这个星期却有两个上班迟到的同事让我很不满啦。 星期四,SR小姐和我一起上夜班,不过她却报名参加vendor在当天傍晚举办的talk(和晚餐)。结果主讲人发言超过了时限,SR小姐也就迟到了。迟到了整一个小时!幸好当晚的工作量不多,否则我一定会发火。9点上班,她9点20分call我说她在等巴士。为什么不搭乘德士呢?!小姐,您已经迟到了耶!原来她嫌搭德士贵,不肯搭。不过坦白说你迟到就已经不对了,我一个人在化验室里独撑比较辛苦还是你花不到十元的德士车资比较辛苦啊?

星期六,我和SR小姐值午班,1点上班,她却2点才抵达。这次是因为她报名参加了我们业界的常年研讨会和General Meeting。虽然午班的人数比较多,不过白天的工作很忙,她迟到让我们得分担更多的工作。其实这两项events我也本想参加的。但我知道我要是去了就得早退,以免工作受影响。所以我宁可把机会让给其他同事去。SR小姐两次迟到都没有补回也让我很反感。迟到的那么理所当然,一点都没有内疚吗?

另外一位迟到的同事SS小姐是星期五早上要接我的班的同事。8点接班,到了8点15分仍然没见到她的影子。她也不是第一次迟到,上一次接我夜班的时候也是迟到。迟到就打通电话告诉我,不要害我熬夜之后还要浪费时间等你!结果两次我都是留字条交待后事工作。

我上班虽然不是每次都准时到达,可是我的原则向来都是接班的时候不迟到,即使是要花多一点钱搭德士。要是真的来不及,我一定会打电话给同事道歉,并直接问他们有什么工作要交待的。而不是让他们在那苦等。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差不多每天都会上阿元美乐地,因为阿元老师非常可爱, 而且所发的文章种类很多,让我增广见闻, 受益良多. 今天看了她的眼妆教学实在非常佩服她的幽默感,所以在此post了她的blog link.

阿元美樂地 Yuan's Melody - 眼妝教學~~~附影音檔喔!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Mx4 

去年底,Majolica Majorca 刚登陆新加坡的屈臣氏。早在三年前,我已透过一位好心旅居日本的新加坡美妆爱好者购得几块眼影,也在JPMON网站上买了一些东西。那天在整理东西时发现我竟然有四个大同小异的大地色系眼影盘。

BR355

IMG_1409.JPG

IMG_0291.JPG

IMG_0287.JPG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的生日 DDMMYYYY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