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7 Fri 2008 20:40
  • 温柔

最近刚买的一枚腮红。MAC 的 Mineralize Blush,色号是 Gentle(温柔)。

 

其实这个腮红在刚推出时,我就已经想买了。不过动作太慢,等我靠柜寻找时早已被一扫而空。最近再推出时就跟相熟的柜姐预定了她。很漂亮吧!没有试色照因为我还不舍得用她。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虽然是休假,可是去参加了一个蛮有趣的研究发表。主讲人是一位日本来的科研人员,不过他的英语日本腔非常严重,好像很多人都听不懂。

不过呢,这个好像和我的主题没什么关系。其实,我高兴的是在吃饭的时候碰到了几年不见的大学同学。她是我所有朋友中唯一跟我同行的朋友。和她在一起,有很多东西可以聊。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我交的新朋友越来越少。可能这和我懒散(我妈说我有自闭症!)的性格有关吧,一向来我都很少主动和别人打交道。要是对初次见面的人印象不怎么好,我甚至会完全躲避他,根本不给彼此深交的机会。

所以,对我来说能够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一起,我就觉得非常的快乐!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级吩咐两位同事两天后要呈交一些他们之前上课的报告。资历较浅的XT就去请教XS要如何处理,XS却说:“他们只给我两天的时间,我办不到,我不要做!”

我听了非常的不舒服。可能我的想法很老土,不过我总认为上司派下来的工作就应该尽力而为,而不是当场就说做不到,不要做。难道就因为不满上司临时派下来的工作而毁了和上司的关系吗?要是上司看到你这样断然的拒绝他所委托的工作,他以后怎么还会把重要的工作分配给你?

有时候,在职场总会有突如其来的状况,我们中得学着用有限的时间或资源来解决问题。就把这些状况当成一个test吧!好好的表现一番,让上司对你另眼相看!不要埋怨或和上司计较了!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