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月 貳拾贰日

不知不觉就要到月尾了,每天这样上班下班的日子也过得真快。让我想起五月天的一首歌:《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下个星期就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好期待!(小小声地说1624515008.jpg )这是我第一次去看流行音乐演唱会耶。哈哈。很逊吼!49607bb791ef2.gif

 

捌月 拾陆日

今天已连做了五天早班,好累。还要多熬两天早可以休假。

有时候觉得我自己很犯贱,明知道事情的发展可能让我失望却还执意去做。

其实见你之前已经有预感今天的晚餐应该会草草了事,还是去了。昨天还你说什么改成今天一起吃晚餐,可以吃顿好的。都是说过就忘的话。

我不觉得我是一个小气的人,但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你一再这样对我,你是想怎样?对我厌烦,不想和我见面就直说。不要把我的好脾气视为理所当然。I deserve better.

你从来都吝于花时间陪我。旅行是我一个人自己上路、差不多每天一个人自己吃饭、逛街购物也是自己一个人。我都没有要求你陪我,但这不代表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做这些事情我只是没有其他选择。你觉得我做的事情很无趣,那你每次打电动的时候,你认为我觉得很有趣吗?

我不喜欢这样,和你见面只为了匆匆的吃一顿饭然后就去你家看电视、看你上网、玩电脑游戏。这些事我不在的时候你都可以做,为什么我在的时候你还要做?你可以和其他朋友在外面晃一整天,却从来没陪我过一整天。

你口才好,我耳根软、脑袋不好。你要怎样说我都会听但是常想不到怎样反驳你。但我就是不开心。你说我任性难搞,但我就是这样不可以吗?为了和你相处得好一点,我已经收敛了我的小姐脾气,可是你却始终在当你的大少爷。我不想再迁就你了不可以吗?每次都我迁就你,几时轮到你迁就我?这样很不公平。请不要说我幼稚,我就是喜欢公平的世界。

 

捌月 拾叁日

Up.jpg 

昨天看了'Up'. 非常简单的故事,不过我又哭点很low的在看到老婆婆去世时,眼泪就在眼里打滚。后来在历险记的片段就让人会心一笑。可是看到婆婆留给爷爷的照片和激励他的话:Thanks for the adventures,now go and have your own. (印象中,大概是这样)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我觉得很感人,老太太了解丈夫可能会因为惦记自己而忘记了对自己好,就特别嘱咐他一定要自己也来一场历险记。噢我的天,我的哭点真的很低。

其实谁不像找到一个可以了解自己的人陪伴一生呢?可是这种幸福非常的稀有,好像只有在电影里才会找得到。

你找到一个可以和你一起进行人生大冒险的伙伴了吗? 

捌月 拾日

咳嗽咳了近一个月了吧,可是一直都不会好。在家的时候还ok。可是到了化验室却咳得很严重另外一位同事和我一样到了化验室就咳嗽。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环境太肮脏还是有令人过敏的物质。

这个月又Sumatra又开始烧芭了。星期四做完夜班,早晨的空气却充满了烧焦味,真让人扫兴。空气不好会让我咳得更惨啊!

捌月 玖日

今天是新加坡国庆日。虽然新加坡在国际上的资历是个‘年轻’人、地理上是个‘小红点’,不过我们更应该自强不息不能让他人看扁了。希望新加坡人都能懂得并展现谦虚,礼让等优雅的行为。不要再给李敖笑我们说我们笨、种不好。

捌月 柒日

今天又败家了,不过不只是买彩妆品,还买了一幅墨镜。其实我向来都是带几十块一副的墨镜,不过这次我终于横下心来买了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 Sunglasses.gif 

我很喜欢这副墨镜因为它够大,而且镜框和镜片都不是黑色的。镜框是灰褐色,镜片是渐层的茶色。我非常担心戴全黑的墨镜被当成盲人这回事。这副墨镜大归大,但它的镜片和镜框都不会贴在我的脸颊。我以前买过的墨镜常会顶在我的脸上,非常不舒服而且还会留下印痕。而且而且墨镜的logo不会太招摇,戴了不会不好意思。

捌月 伍日

网志荒芜了两个多月。原因之一是因为我的modem坏了,另一个原因当然是犯了懒惰病。

决定来个小日记记录一些看过的戏、买过的东西、想到的事。

昨天看了The Hangover。虽然是蛮好笑的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看过的Tropic Thunder。两部戏虽然都充斥着粗言秽语,不过我觉得The Hangover有点无聊。就是三个幼稚的男人如何寻找被他们恶整后又被遗忘的好友。看看就好呗。

看完戏之后去了Takashimaya的L'Occitane买了些东西:Aromachologie Repairing Conditioner(Dry and Damaged Hair) [草本精华护发乳], Aromachologie Anti-Dandruff Shampoo (Sensitive Scalp) [草本抗屑洗发乳], Olive Tree Healthy Hair Mask [橄榄亮泽健发膜 (这时我胡乱翻译的因为中港台的官网都没有这产品] 和 Bergamot Tea Body Milky Mist [佛手柑茶香身体润肤喷雾]。

护发乳我用了两三瓶了,本来第一次用的时候对它的修护功效还蛮怀疑的(因为它的质地水水的),不过用了之后发现这护发乳虽然质地很light却有很好的润发功效。抗屑洗发水和发膜我没用过,就买来试试看。润肤喷雾也是新产品,希望不会踩到地雷。我通常用带香味的身体护肤产品都会过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