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应该不少吧!在我工作的地方因为人事更动,常来不及请到一个可以接替工作的资深员工就由现有的员工当中选出一位代主任(只是代主任, 不是待任主任)。就有一位S小姐,就凭着自己是个代主任就自以为是嚣张跋扈,到处撒野。

S小姐精彩语录:

“Nobody respects me. ” (对另外一位同事的抱怨)

“Nobody obeys me.” (向上司交待为什么她该做的任务为何还未达成)

“She should at least inform me as I'm the acting head of the section.” (向同事抱怨临时改值班表为何没有经过她的同意)

从以上几句话,看得出她把acting head这回事看得很重。其实以她的资历,根本不能胜任这份工作。只是和她共事的另外一位acting head的为人很随和,选择息事宁人。

不过,S代主任的瞎掰功夫更是让人惊叹。

同事G: 哇!你最近吃了什么,吃得又黑又胖!

S代主任:没有啦! 我只是变白了,所以看起来比较胖。  

(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