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对化妆品的兴趣是从 MAC 开始的,到现在我对 MAC 出的每个新系列都会去‘膜拜’一番然后再选择一些比较特别的来收藏。五月出的 A Rose Romance 就燃起我心中雄雄的‘欲火’(占有欲的欲)。所以就买了以下:

Purchases - 080509.JPG 

除了左下角那块 MSF 是 SugarSweet 的战利品,其余的都是 A Rose Romance 的。

拉近一点看看...

Purchases - 080509a.JPG 

Group - A Rose Romance Beauty Powder.jpg 

我就是被那两块印上玫瑰花轮廓的 Beauty Powders 煞到。可惜的这两块的粉很难刷,可能是为了能让图案持久,粉被压得很实,要用刷子狠狠地刷才可以。况且 Beauty Powder 志不在当腮红所以不显色,真的只能当美颜蜜粉来因为只要稍稍用蜜粉刷扫在脸上就可以让毛孔没那么明显。

Group - A Rose Romance See Thru Lip Colour.jpg 

See Thru Lip Colour 几年前也出过,我也是全包了。它的质地不像唇蜜般粘、厚,涂上之后没有什么存在感,就水水的。它最大的用途就是会浅浅的为嘴唇染上颜色。我会喜欢它是因为我都很懒的补唇妆,所以用它可以省下很多麻烦。

Group - A Rose Romance See Thru Lip Colour 1.jpg 

简单的试色 (我都是在房间里拍试色所以有点模糊,将就点看就好):

Swatch - A Rose Romance See Thru.jpg 

擦掉后的样子:

Swatch - A Rose Romance See Thru 1.jpg 

就介绍完了A Rose Romance 里我喜欢的产品。谢谢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