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地铁上看到你,可是第一个动作并不是叫你而是拿起手机传简讯给你。你问我为什么没叫你呢,我说是因为怕你在听MP3会听不到我叫你。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叫你。

上次我们在书局的时候,快轮到我还钱的时候我想叫你快点选好你要到的东西也是卡在那里不知道要如何叫你。

因为叫你中文名很不习惯 (因为我们平时交谈多数的时候都用英文)、英文名又有距离感 (我都在跟别人提起你的时候才用你的英文名)。是因为你在我的身边,我都不用叫你吧?

为什么两个可以这么亲密的人却又如此尴尬呢?还是这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