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终于又再出四色眼影盘了。这次还与画家 Richard Philips (他是谁?)合作出了一整个Colour Story系列,当中包括之前提到的四色眼影盘,腮红,唇膏,唇蜜以及睫毛膏。

mac-make-up-art-cosmetics-fall-2009-richard-phillips-final.jpg 

(原图来自 Makeup And Beauty Blog)

本来每次看到四色眼影盘都会被烧到,可是这次却还好而已。我觉得问题在于这次的四色眼影盘感觉上没有以往的那么多姿多彩,看起来就像日本品牌和开架品牌常出的渐层眼影盘。比较不一样的应该是图中央的 Notoriety Quad,不过我也对绿色的 Photo Realism 感兴趣。有点伤脑筋,不知道该买哪个,亦或者都不买?

现在看看我到底卖过了那几个四色眼影盘:

Group - Premade Quads 220809.jpg  

可以看得出之前所推出的四色眼影盘在配色上比较不一样,感觉上有些盘里的颜色好像一点都不相配。不过我就是喜欢 MAC 这样的配色方式,因为我个人觉得要是我要的是渐层的配色方式我可以去买其他化妆品牌的眼影盘。MAC 就是应该给人比较前卫大胆的感觉。

这次我没有拍试色照因为反正这些眼影盘都是限量品,应该买不到了吧。不过有人感兴趣的话就留个言吧,等我有空的时候就拍。 (乱开支票-ing)enjo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