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其实已经一个月了啦!)我放了一个星期的短假,差不多每隔一天就去逛街。结果给我撞上了在 Isetan 举行的 Nine West 大促销,每双都以新币 $39 或 $49 定价,买两双(或三双,我忘了因为花钱的事最好不要记得太清楚,方便以后装傻blink.gif )还打九折(或八折,我真的忘得一干二净XD.gif )。虽然都是过季的款式,但我这个人非常不会追潮流所以也就选了三双看的上眼的,把她们接了回家。

接着就看图说故事了:

 

全家福:

3 Pairs of Nine West.JPG

金属灰色平底夹脚拖鞋:

Nine West Metallic Grey Flip-Flops.JPG 

这双我几乎天天穿。平时上班或外出我向来不穿高跟鞋,Birkenstocks 虽然我也很爱,但就是看起来太休闲不适合穿去高档一点的餐馆。这双的好处就在于,平底看起来很休闲,不过颜色和细节却带了一点气质。

黑色交叉带凉鞋:

Nine West Black Sandals with Strap and Gem Details.JPG 

我第一眼看到这双就很喜欢,因为我非常想要一双罗马鞋。可是市面上所售卖的款式不是跟太高,就是鞋底太平。这双鞋的鞋底有大概有 2 cm 吧!不会太单薄。虽然款式不完全是罗马鞋的样式,只要有交叉的皮带我就心满意足了。况且这双鞋还附有琥珀色的宝石,看起来真的很别致。

比较麻烦的是这双鞋穿脱有点不方便因为是用脚踝边的扣子系上的,所以只适合逛街的时候穿(但是不可以试穿鞋子)。 要是去别人家做客的话,应该会在他家门口耗一段时间吧!

还有一件让我很心痛的事,我第一次穿出街的时候在拥挤的地铁列车上被人家踩到了脚后跟,其中一条带就断掉了。幸好我阿爸帮我找到了一个路边补鞋的老伯伯仅以新币 $4 就把鞋修好了。 

黑色夹脚高跟鞋:

Nine West Black Mid Heel with Gold Buckle.JPG 

每个女生都需要一双基本款的黑色高跟/中跟凉鞋吧?平时我都会买鱼嘴鞋款式的黑色高跟鞋,不过常被我的朋友念:“你已经有N双这种款式的鞋了!”所以这次我就改买了夹脚式的啰。其实这双的跟只有大概两寸吧,我也可以穿去逛街。不过我觉得鞋的倾斜度作的不是很好,脚会向前滑动所以我粘了一朵 Foot Petals 的小花(请看下图)。

Nine West Black Mid Heel with Gold Buckle (details).jpg

这种款式的鞋子到处都买得到,不过这双有金色的扣子细节还有扣子上的小钻为这双普通的鞋子增色不少。况且这么便宜,不买不是对不起自己吗?

算起来有多便宜呢?在新加坡一双 Nine West 原价大概要 S$130 所以我买的这三双鞋,等于是买一送二!真的很划算! skipp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