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避免这里变成五月天粉丝部落格(我还是会继续聊五月天的啦,况且我还没写 DNA 的观后感XD.gif ),今天我决定整理我以前拍的魔幻星尘的照片。

会想起我的魔幻星尘收藏是因为下班后在 Yuki 的家闲逛时看到了让我很兴奋的一张图。就是那张有三组魔幻星尘的图!可是 Yuki 大人为什么没有写色号啊?我好想知道色号!就连 Specktra 上都还没出现这三组魔幻星尘有什么色号。

我之所以会收集小瓶装的魔幻星尘是被它们可爱的外形所吸引的。比起原装的魔幻星尘,小瓶装的质感反而看起来更好,就给人很秀气的感觉。况且一罐原装的魔幻星尘有 7.5 克,用到天荒地老都用不完,还是买小罐的比较实际。

就看看我历年来收集了哪些魔幻星尘吧!不好意思,照片都是以前没有什么技巧的时候拍的,不过我又懒得从拍。

购于 2006 年,Dress Set 5: Warm Pigment

Group - 2006 Dress Set Warm Pigments.jpg 

购于 2007 年,Curiositease: Cool Pigments & Glitter

Group - 2007 Curiositease Cool Set.jpg 

购于 2007 年,Curiositease: Warm Pigments & Glitter

Group - 2007 Curiositease Warm Set.jpg 

购于 2007 年,Keepsake 组合里唯一的魔幻星尘

Pigment - Shimmertime2.jpg 

 

购于 2008 年,Little Darlings: Cool Pigments & Glitter

Group - 2008 Little Darlings Cool Set.jpg 

购于 2008 年,Little Darlings: Warm Pigments & Glitter

Group - 2008 Little Darlings Warml Set.jpg 

这样一算,有 26 瓶魔幻星尘!虽然说我也只有两只眼睛,用不着这么都眼影、魔幻星尘,可是我觉得收集了这么多颜色就好像把彩虹都受到自己的口袋里了。若有需要时,用手中的彩虹为自己的心情染上鲜艳的色彩感觉还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