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这么热血,一逛街回来就写败家文。今天刚好下午没事就去乌节路闲荡,就荡到了ION Orchard 的 Uniqlo。

刚好棉织T-恤在打折,原价 $14.90,现售 $9.90。因为之前我也买过一件白色的基本款(今天出门就是穿了这件,觉得还蛮好穿的),趁着有打折我又买了三件同款,不同色的。

IMG_3168.JPG  

白色那件就是上个月以原价买到的。其实原价我觉得很合理因为 T-恤的材质虽然很轻薄,但不会显得很透明。今天买的是深蓝,浅灰和黑色。

要是有谁想在我的格看到美美的衣服,我只能说声抱歉,因为我穿衣服向来都是比较注重舒适感和实搭性。因为新加坡是一个一年到头只有三种天气的地方:很热,有点热,下雨,所以我买衣服一定会选很简单,但可以做多层次搭配的单品。

为什么我会对这款 T-恤情有独钟呢?有三个原因:

1.U-型领口

IMG_3171.JPG

也不是说很 U-型,就比普通圆领 T-恤 U了一点。我觉得这种款式就连胸部比较丰满的女生穿也很好看,不会看起来有压迫感。

2. 有一点的澎澎袖子

IMG_3170.JPG 

不用多讲了嘛!小澎的袖子看起来比较可爱,让简单的 T-恤增添一些特色。

3.最后,就是这款 T-恤的版型很好,不会紧贴着我微凸的肚腩。blink.gif 不过没图没真相啦,因为我忘了拍试穿照了(刚才喝星巴克抹茶那铁的时候不小心滴到了衣服,赶紧拿去洗了)。 

所以要是有机会去 Uniqlo 的话,记得买几件便宜有好穿的 T-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