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tan 是来抢钱来的吗?不是上个月才举行全店买满 $50 送 $5 礼券的活动,怎么这个周末又搞买美容、香水买满 $100 送 $10 的促销?

看看我买了些什么:

IMG_3174.JPG 

就不详细写我买的每样东西了,有必要我再写专文来介绍呗。

今天聊的糊涂事第一桩:

会去买心机的光色美型唇蜜是因为看过了 AK 的试用介绍。我记得她试用的是叫脱衣舞孃,不过我没有去记色号。而且是一个多月前看到的文章,所以连脱衣舞孃是怎样的颜色都忘光光了。

新加坡的资生堂柜上都只放颜色的色号,没有放名字。结果在柜上挑颜色是就选了我自以为脱衣舞孃会使用的颜色--酒红色。(我是想改行当脱衣舞孃吗?为什么硬要买脱衣舞孃?1624515008.jpg

结果就是我买错了!我买的是激情白兰地!没关系,白兰地我也爱喝(买唇蜜关爱不爱喝白兰地什么事?)。然后我又发现 Kate 有试用这一色,怪不得我会对这色也有印象。也好啦,我个人是喜欢酒红色多一点。脱衣舞孃是带点冷感的粉红色,不太适合我。

看看简单试色(拍的有点暗):

Perfect Gloss in #RD536.jpg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为了产品的名字可爱/好听/特别而买下呢?尤其是买化妆品时,我喜欢买有取名字的。要是单单以号码来命名的话,我看了没什么购买欲嘢!

另一件糊涂事就是我今天又摔跤了,而且还是以慢动作跌倒。就是在上计程车的时候,从路边滑到马路上。很奇怪,从没这样跌过。不知道是不是吓着了身边的朋友。不幸中的大幸是,没有很严重的伤。只是两只脚趾有小小的擦伤,然后右脚踝有点被扭到的感觉,不过不成大碍。

就聊到这儿了,我该去练习早睡了。48d1969b797e6.gif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