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所知 Stila 已经从很多亚洲国家撤柜了,幸好新加坡的 Tangs (诗家董) 还找得到。只是那柜比收银台还要小,不小心看还真的会错过。

我初接触柜台美妆时,除了 MAC 之外,就是 stila 了。买最多的应该是眼影盘了。第一盘买的就是 2006 秋季限量眼影盘的 forest clove。后来又买了同一系列的 silver maple。其实现在我还有点后悔没把第三盘 cedar grove 也一起买了。哈!

可惜当时的我不哈大地色。

stila fall in love 2006.jpg 

这是网上抓的宣传照,包装看起来很有质感吧。对比最近出的 Barbie 系列:

 Barbie loves stila.jpg

会不会觉得整个感觉变得有点廉价了?stila 经过了两次转手竟然沦落到成只能买来送小侄女玩家家酒的玩具了!让人看了都心寒。

把视线拉回三年前的眼影盘吧!带金属感的人造皮,就是给人一种属于秋季的奢华感。

fall in love eyeshadow trios.jpg 

forest clove 这盘比较清淡,用来化上班装没问题。一盘内把打底、眼皮、眼线色都收齐了。深色也可以拿来加深眼睛的轮廓(如果你比较喜欢重口味),再另外用一支深褐色或黑色的眼线就可以了。

silver maple 就比较难化了。下手要很小心,很容易就变成夜店风的大浓妆。我觉得这盘拿来化烟熏妆挺适合的。我也曾用它帮我同事化过一次带庞克颓废风的妆。不过,我有多加了一支很黑的眼线笔。

不知道 stila 何时再推出更有质感的包装呢?我可不想砸钱买貌似玩具的眼影盘 (又没有卖的跟玩具一样便宜的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