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凹?请看以下图片: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jpg 

看得出我多努力的挤干这支护手霜吗?真的是把它压榨得很扁吧。

这是我用完的第四只 125 毫升的 Jurlique 护手霜。除了玫瑰的,我还用过熏衣草和最新的柑桔口味的。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玫瑰口味的,就很熟悉的老派甜美玫瑰香气。

护手霜是 Jurlique 的明星商品,我也是在讨论板上看过 Jurlique 是空姐们的逸用品。所以两三年前,我也买了 40 毫升的小瓶装来试试。用了就爱上它超滋润的质地,即使常洗手也不需要常补搽。我只是上班开工前,午餐后以及下班后搽的,一整天下来也不会觉得手干巴巴的。

之前有用过 Crabtree & Evelyn 的玫瑰护手霜,是同事送的生日礼物。就不喜欢,因为用了之后那油润感一直留在表皮。虽然 Jurlique 的护手霜很滋润,但是只要稍稍的按摩手上是不会残留油腻感的。但是这点就比 Crabtree & Evelyn 好太多了。而且这两款的玫瑰香气闻起来有点不一样,我个人觉得 Crabtree & Evelyn 有点像老太太用的玫瑰花露水的味道。

这次用完了这支护手霜,喜新厌旧的我又皮痒,想尝新。买了 Aesop 的赋活芳香护手霜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JPG 

可能是看到 Hand Balm,意识上就觉得它也是很滋润的护手霜,结果是有一点小失望。Aesop 完全没有油腻感,很快就被肌肤吸收。可是滋润度有点不足,得常补搽。味道就是草本的香气,有些人可能会不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