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ined,这个字有点难翻译。“经过提炼的”听起来很教科书。就用“精致的”因为东西经过了提炼不就变精致了吗?

Mineralized Skinfinish - Refined.jpg 

这块炫彩饼是随着 Sugarsweet (糖霜甜心)这个系列推出的。就是那个宣传照被有些人说像食神里的双刀火鸡姐的那个系列。

我觉得拍得很有性格啦,应该是想要表达想要甜美的感觉,不用被自己的肤色所局限,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吧?(我在胡言乱语,可以不要睬我)

这块的颜色是混合了棕褐、蜜桃和珊瑚三色。不过看我的这块,棕褐和珊瑚的色块比较少所以比较适合当打亮。有时不想腮红太抢眼的话,我也会单用这块。就是在脸颊增添光泽感。 

说真的,我很少用我的炫彩饼。因为我都把它们当成收藏品,偶尔从箱子里掏出来欣赏罢了。enjo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