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MAC Holidays 圣诞彩妆的主题是 Magic, Mirth & Mischief,就是围绕着魔幻童话,带了点俏皮好玩的 feel。

那我到底败了什么呢?

IMG_3446.JPG 

请自动忽略图下那只遮瑕膏,那不是圣诞彩妆之一,那是我遮丑用的。 runcry.gif

其实 MAC 每年的圣诞彩妆都会分好几波推出。

在新加坡,今年最先推出的是眼影盘、唇彩盘、腮红盘 (Lip, Eye & Face Kits) 以及配上了化妆包的唇彩、眼妆、刷具 (Lip, Eye & Brush Bags) 组合。这系列的彩妆多时限量色、常态色参半,不太会引起 MAC 发烧友的抢购。

大概隔了一两个星期,就推出了圣诞彩妆的主轴-限量彩妆系列 (Magic, Mirth & Mischief)。近几年的限量彩妆系列都会有大家为之风靡的矿物眼彩饼。

最后一波就会推出迷你 size 的魔幻星尘、唇蜜组合 (Mischief Makers)。新加坡的 Tangs 会在十一月二十日推出(其他柜台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只跟 Tangs 的柜姐比较熟)。

我之前有说过我对 Sorceress 眼影盘有兴趣,但还是决定舍弃它。让我变心的就是没有出过的腮红盘。其实我觉得更确实的名称应该是颜彩盘,因为三色中只有一色是腮红,另外两色是美颜蜜粉。

我买的就是它了:Hocus Focus Colourful Face Kit。

Hocus Focus.jpg 

左边图是在拍纸盒,可是反光的很严重,就加减着看看就好。右边就是腮红盘的外壳,上面还有一层保护薄膜。看得出纸盒上的洞洞都是配合着外壳上的图案剪出来的。

打开后的样子:

IMG_3456.JPG 

第三色咧?在下面~就把上面那层轻轻地向右推:

IMG_3457.JPG 

不负责任色号翻译:

Pretty Baby Beauty Powder: 娇嫩粉红 Soft baby pink

Sunsparkled Pearl Beauty Powder: 带珠光的温暖米棕色 Frost warm beige with pearl

Peachykeen Sheertone Shimmer Blush: 带珠光的蜜桃色 Midtone peach with pearl

最后就是不负责任试色照:

Swatch Hocus Focus.jpg 

我没有调色,有一点暗因为是早上六点拍的,太阳还没起床。看得出三色都是以珠光取胜。

美颜蜜粉的特质就是不显色,但会让皮肤看起来有光泽。Sheertone Shimmer Blush 就也是走气质路线的。

当然,要显色点可以刷多几层但是随着颜色的加深,珠光也跟着越叠越多,毛孔就会出来说哈罗了。这点要衡量一下。

好了,我有点词穷了。所以那个弯月眼影饼迟点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