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MAC Holidays 六色眼影盘有没有让大家心动啊?

我承认我曾经很疯狂的收集 MAC 每年年底推出的限量六色眼影盘。

2006 年出的 Formal Black 系列就杀了我钱包里很多张钞票。出的四个眼影盘,我买了三个 - 冷色、烟熏和时尚。想当年,我也是第一次触碰到 MAC Holidays,所以被它们迷惑应该情有可原吧!49607bb791ef2.gif  

虽然都是黑色的外壳,但四个不同的眼影盘都用了不同的材质。

烟熏盘用绒布;冷色盘用绸缎;时尚盘用类似绒面革的材质。和平时朴实无华的 MAC 包装差很多。

Group - 2006 Formal Black Palettes.jpg  

我觉得 MAC Holidays 真的是很适合彩妆新手考虑购买的系列。整个 collection 里面有基本的大地色选择,有鲜艳活泼的配色,也有适合舞会的烟熏重色。

 2007 年的 Royal Assets 走的是华丽宫庭风,也让我沦陷了。眼影盘外壳有两种颜色冷色盘和烟熏盘都是银色外壳,暖色盘和金属盘都是金色外壳。我当然是要把金、银双色包了 - 烟熏和金属两盘。

Group - 2007 Royal Assets.JPG 

这两个眼影盘拿在手上很有分量,要我带出门补妆用是不可能的。就放在家里偶尔拿出来把玩、欣赏。

去年的红宝石包装的眼影盘倒是没有吸引到我,因为外壳中央的那颗仿宝石塑胶感很重。感觉上好像是小朋友办家家酒的化妆品。

而且眼影盘配色的重复性很高,所以我成功的全身而退了。

今年的包装很俏丽活泼,其实我很喜欢。可惜配色依旧老梗(可能是我有太多彩妆了),没有新意。

不过,我还是买了这个系列的一个盘。猜猜看我买了什么吧!

下一篇我再揭晓。heehe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