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拼,就把我至今买的 MAC 圣诞彩妆写完吧。

为什么说至今呢?因为我还在等下一波的迷你魔幻星尘和唇蜜组合,那一波应该会把我淹死吧!bawling.gif

所以前面这两个系列我都很收敛的各买一样东西而已(跟去年比起来,我真的有收敛)。

就是这块弯月眼影饼(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很想打成弯刀眼影饼3lines.gif )。

IMG_3477.JPG 

和前两年一样,MAC 选择在年底又推出一票矿物眼影来把粉丝的钱烧光光。不过今年 MAC 还算有良心,双色眼影的亮片色有重复,真的是帮我灭火。

原本我也喜欢深紫铜色的 It's A Miracle。

It's A Miracle.jpg (原图来自官网

但是这颜色好看归好看,但化在脸上很费工夫。不小心就会看起来像家暴受害者。

和柜姐讨论了一下,决定把 Midnight Madness 抱回家了。

Midnight Madness.jpg (原图来自官网

Midnight Madness 在观网上的形容是灰褐色。但是看照片又有点紫色,算是个难以归类的颜色。

Midnight Madness 1.jpg 

我看自己拍的图,倒不觉得带紫感。这颜色还挺特别的。

又来不负责任试色照:

MM Swatch.jpg 

亮片色不显色,但亮片真的很猖狂。无论有没有闪光灯,都看得到亮片。我觉得主色单搽比较好看,叠上了亮片色反而失去了特色。

我有看到有些讨论说主色会不会像恋爱魔镜的秀发。可惜我没有秀发,不然还可以拿来比较一下。

不过我倒是觉得有点像 Barbie Loves MAC 的 Mothbrown 以及去年 Starflash 系列中的 Smoke & Diamonds。等我有空我再去写一篇比较文。

粉质方面,主色继承了矿物眼影一贯的细致、服贴的特性。亮片色倒是很会飞粉,不好控制。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看我哪天心血来潮再来写个色号比较文。wav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