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用的 L'Occitane 红米控油洁面泡 (Foaming Rice Cleanser) 终于用完了。

rice cleanser.jpg(图原自官网)

因为已经连续用了两瓶红米控油洁面泡,所以我决定这次要买一瓶不一样的。

Korres 是来自希腊的一个品牌,主打的是用大自然疗法来研制产品,尤其是利用希腊特有的植物和疗法。Korres 的另一个特别之处就是用一些食材来做护肤品,例如:酸乳酪,蜜糖。而且 Korres 的产品都尽可能不用矿物油、丙二醇、硅胶等化学聚合物,尽量都用源自植物代替品。

这个牌子去年在美国是已经看过了,可是怕行李没有多余的空间就没买了。今年随着 ION Orchard 的开幕,有些新的外国品牌也被引进新加坡。Korres 就是其中一家。

其实我看到网上的评论,多是在讨论 Korres 的彩妆品,如芒果油唇膏、有机无硅胶的隔离霜等。

Korres 只出了一款会起泡的洁面产品,其他都是洁面/卸妆乳类的。因为我的洁面泡已经快用完了,所以我也不多想就拿了这款白茶焕颜洁肤凝胶去结账了。

white tea.jpg (图原自官网)

我的皮肤除了毛孔有点大、很会出油、会长生理痘外,很少会有过敏的问题。这一生唯一有印象的过敏事件发生在四、五年,是用了ZA 卸妆洁面两用凝胶(应该已经停产了)后。所以我对新的护肤品是完全不畏惧的。hoho.gif

IMG_3357.JPG 

包装是很朴素的一个纸盒,不过纸盒上有说明内含物有 78.8% 是天然的等资料(官网上也有写,请自行点入)。

瓶子的包装我就不是很爱了,因为那个旋转盖不好用。开启的时候还 okay,可是要单手把瓶盖转回去不容易。再来我觉得这种液态的洗面凝胶最好是可以用压头,会比较好控制用量。我不喜欢这种只有一个小孔的瓶子,常常一不小心就倒出太多。

倒出来就像一下这样,淡黄色很会流动的液体(很容易就倒太多)。

IMG_3529.JPG 

单用手搓出来的泡沫很稀薄,很没力的感觉。

IMG_3530.JPG 

我有试过用打泡网,可是效果也不是很好。后来我就干脆照着说明上写的直接在微湿的脸上按摩,这样起的泡沫反而比较浓密。

因为这款洁肤凝胶标榜的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肌肤,所以没有我惯用的油性肌肤洁面用品洗后那种干净吱吱的感觉。不过,洗后是清爽,没有残留物的感觉。这点我是觉得做到了洗得干净但不会过于干涩。

对了,这款是有添加香味的,不过很淡就是了。起初我没注意闻,觉得有点像肥皂味(没添加任何味道的肥皂)。后来用心(WHY.gif )闻了之后,就觉得是清新的茶香。

总结:

包装:star.jpg star.jpg

香味:star.jpgstar.jpgstar.jpgstar.jpg

泡沫浓度:star.jpgstar.jpg

洗后保湿:star.jpgstar.jpgstar.jpgstar.jpg

回购率:不高(起码用完了这瓶,会先尝试别的牌子如:Hada Labo 的卵肌 - 在我台湾购物清单里)

好了,就这样。我还没收拾去台湾的行李。skipp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