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1.JPG

说护唇膏是每个女生必备的护肤品,应该没有人不同意吧?

即使在户外湿度颇高的新加坡,我们还是得搽护唇膏来滋润我们的双唇。

因为嘴唇的皮肤没有可以分泌油脂的毛孔,所以必须藉由护唇膏给它滋润。

最近用完了两支护唇膏,就来做个简单的纪录吧!

IMG_4551.JPG 

Nivea Hydro Care

重量:4.8g

颜色:透白色、看起来水水的

味道:闻的时候有点香甜的气息,可是添起来没有味道

IMG_4553.JPG 

Nivea 这只买了比较久,是屈臣氏打折买的。

那时也是随便乱拿的。看名字有hydro,应该是诉求水嫩感吧!

用起来挺不错,是有水嫩感一点也不厚重。可是不持久,尤其是对在冷气房里工作,又不能常补搽的我来说稍嫌不够力。

不过不够滋润的护唇膏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用很快。而且这支护唇搽起来很顺滑,不会有卡卡的感觉。

IMG_4561.JPG 

Fancl Lip Cream

重量:2.3g

颜色:淡黄色 (用英文的话,我会说是cream)

味道:无味

IMG_4562.JPG 

这支是在去年万圣节那天买的。因为出门忘了带Nivea那只,所以就随便买了这支。

其实,在这之前我也用过Fancl 的 Lip Cream,可是已经不记得是否用完还是仍躺在我众多包包的一个口袋里。

滋润度很好,相较于Nivea的水润Lip Cream给我的感觉是比较油润的。所以持久度比较好。

可是它的容量也太袖珍了吧!让我在短短两个半月内就把它吃完了,而且还是和Nivea Hydro Care交替在用的情况下用完的。

亲爱的Fancl,虽然你们的产品没有添加防腐剂,可是没有必要把这么好用的产品做得这么小容量。

这两支护唇膏的回购率?Fancl这支应该比较高,可是它单价不便宜而且size又小。

当然,最主要的是我还有后宫佳丽三... 支护唇膏。

佳丽编号1 Burt's Bees Honey Lip Balm

IMG_4746.jpg 

入宫之日:2008年3月

佳丽近况:用至最后10%后,被喜新厌旧的昏君打入冷宫。不过看在它曾尽心尽力的伺候寡人,我还是会努力把它用完的。

 

佳丽编号2 The Face Shop Fresh Lip Balm (樱桃口味)

IMG_4747.jpg 

入宫之日:2008年12月

佳丽近况:自从被吐鲁番国进贡到宫内(其实是2008年同事送的圣诞礼物),就少受寡人的临幸。因为我不爱用手指涂抹,又懒得用唇刷。虽然它有我爱的樱桃香味,可是滋润度和Nivea差不多,需要常补搽。

 

佳丽编号3 The Body Shop Vitamin E Lip Care SPF 15

IMG_4742.jpg 

入宫之日:不详(大概是去年六月)

佳丽近况:全新,因为之前用过,所以没有新鲜感。所以其他比较新的护唇膏反而先被用完。最近都很乖,没有乱买护唇膏所以终于轮到它出场了。

p.s. 我还是比较喜欢已停产的美体小铺Honey口味的那支啊!为什么要停产?(在地上打滚)

p.p.s. 我还有一支樱桃口味的Nivea护唇膏,不过最近它闹离家出走我忘了把它塞到哪儿去了。

That's all folks! 有人要点哪支后宫佳丽的用后感吗?

下一篇,我应该写完Lunasol的Party Coffret开箱文吧?整个拖很久的一篇,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