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又是三月十四了。

三十岁的我怎么觉得和二十岁的我的感觉其实也没差。只是多了疲惫和焦虑。

两年前,阿信在我的生日那天发了这篇文:不想长大(点击看原文)。虽然只是巧合,但我也很开心的认为阿信哥和我很有缘(自我感觉良好中)。

不过,我觉得阿信哥,你骗人!

大人的世界哪有说明书?明明是要我自己莽莽撞撞的摸索。要是有说明书,我就不会觉得大人的世界是这么的险恶,可怕了。

成为大人,我是很不愿意的。只是大家都只看到我年岁的增长,根本我在乎我心智不想长大。

我仍然想畅所欲言,但身为大人的我却得学会三思而后行。

我想继续我的我行我素,但是却背负着上司、下属、父母、朋友甚至社会对我的期许和责任。

现在的我,只能尽可能的让我自己活得更好。所以,有些让我不开心的人我选择断绝来往。虽然我不一定变得更快乐,但至少我的不快乐会减少,累积的心理毒素也会减少。

有时我选择不要对任何事物有太多的寄望因为我不想有失望的感觉。我常觉得失信和失望是最难弥补的心灵创伤。

因为这几年不断的在失望和不信任中过着,我学会了不对任何人随便许下承诺,也不想听到别人无心或无力兑现的承诺。

但我不想也不愿永远活在猜忌和怀疑的世界里。就在今年,让我好好做心理复健,期盼我能够走出这阴霾的世界回到光亮的国度。

我希望三十一岁的我能看到三十岁的我成功的快乐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