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整整七、八个月没来这了。

其实有想过要不要停掉我的网志,反正也没有几个人来我这里逛。

不过还是先保留着吧。虽然我也有非死不可 (Facebook),可是有些话还是在没有熟人的网志上说比较好。因为我是孬种,怕得罪人。

我最近都过着上班、上健身房、上Youtube看“老公”的日子。对彩妆的热忱已经锐减。可能是因为工作地点离开万恶的乌节路较远,很少逛街所以被诱惑的机会相对减少了。

所以这里应该会稍微转型,可能会变成宅女心情日记之类的。哈哈!用到了好东西可能还是会发一篇文。不过期望不要太高,不然失望也会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