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月 贰拾伍日

怠惰了十多天。不知怎的,对事物都有点厌倦。是否已到时候换一下我的环境?

有时又觉得放不下。因为害怕从零开始。因为不甘心。唉。

 

拾壹月 玖日

再过一、两个小时就要前往机场了。回来见啰。

 

拾壹月 伍日

噢买尬!我不小心把我的 YSL 败家文删掉了!

懒得从头再写一次。算了,就当没写过。

 

拾壹月 叁日

时间过得真快。十一月了。下个星期我就要去台湾玩了。

这两个星期我都请假,本来想在家做些行政上的工作,但都提不起劲。想写文,但觉得很懒洋洋的。

让我在磨蹭多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