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虽然是休假,可是去参加了一个蛮有趣的研究发表。主讲人是一位日本来的科研人员,不过他的英语日本腔非常严重,好像很多人都听不懂。

不过呢,这个好像和我的主题没什么关系。其实,我高兴的是在吃饭的时候碰到了几年不见的大学同学。她是我所有朋友中唯一跟我同行的朋友。和她在一起,有很多东西可以聊。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我交的新朋友越来越少。可能这和我懒散(我妈说我有自闭症!)的性格有关吧,一向来我都很少主动和别人打交道。要是对初次见面的人印象不怎么好,我甚至会完全躲避他,根本不给彼此深交的机会。

所以,对我来说能够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一起,我就觉得非常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