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发现我每次值了连续第二个夜班后都不爱回家,真是个不好的习惯(听年纪大的女同事说很伤身,可是我真的睡不着)。所以就去了 Isetan 逛逛因为有买满 $50 送 10% 礼券,就是每买 $50 就送 $5 的礼券,然后礼券没设限买什么(彩妆品、护肤品、香水类都可以)。

买了什么:

1)

Biore Shine Control UV Face Milk.JPG  

这不是在 Isetan 买的,是 Isetan 楼下的 Nishinho 药房买的不过可以用 Isetan 卡累积点数,所以有时即使这家药房卖的东西比屈臣氏卖的贵一点点,我还是会在那买。我平时用的 Acnes 的防晒没货了,就随便选了这款,不知道好不好用。

2)

Purchase 070809.jpg 

ettusais 的防痘痘沐浴乳和粉底液。因为下个月就是医院的常年 Dinner & Dance 了,虽然还没决定要穿什么不过就先开始用这沐浴乳以免到时发现身上长了痘痘不能穿露背或露胸的衣服。粉底液我差不多要用完了一瓶,就先补货。其实我还有一瓶 GA 和一瓶Chanel 的粉底液,不过这两瓶比较需要花时间才化得漂亮,平时上班赶时间我都用ettusais。下图的手拿包是送的,还附上一个钥匙/零钱包,蛮可爱的。可惜我这种出一个门象是把全部家当带出门的人不是很适用。

3)

Purchase - 070809c.JPG 

会买 IR Pink 100 是因为我想要一块不要太甜美的粉色眼影。M Beige 802 是真的 Matte 的质地,没有亮片、珠光。感觉上Bobbi Brown有出过类似色,好像叫Bone。不过听起来让我有点不寒而栗,更不会想用在脸上(谁想把骨头磨成的粉当眼影?)-----〉我是一个想太多又很容易离题的人。

Primal Mix Blush Echo 是 Primitribe Collection 的限量品。其实我有收集彩妆品的嗜好,所以看到这个系列的外壳包装很美就挑了一个我比较少买的粉褐色的配色。

Rose Depsea Water 就买得有些奢侈。其实花香喷雾我多是在 yoursessentially 网站买有机的植物萃取/提炼的 hydrosol。不过本来就想试试植村树的深海水,所以就买了一瓶试试看。

以上应该是我这个月买的最后一批彩妆品了。要为年底的出游存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