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你说的话很幽默有趣,有时却很伤人的锐利。

你可曾听过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你说的话,可能经过深思熟虑亦可能一时口快。我不擅长和人打交道,我永远不知道你说话的时候带着刺是想伤害我,或者你根本不在乎我是怎么想。

当你说的话一次又一次地让我心抽痛,我是否应该告诉你对我造成的伤害有多深?还是继续放纵你的任性,给你你崇尚的人生自由?

不是个每个人都天生有着厚脸皮,铁甲护身。当一颗心不断受伤,愈合,再受伤,它会长满茧,最后停止跳动。伤疤组织没有神经线,没有血液供应,不能感觉,不能吸收养分,它的结局就是坏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