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的孩子这么壮硕? 看看照片:

IMG_3436-tile.jpg  

像不像睫毛膏界的小胖?看不出来?再来一张和其他睫毛膏的合照:

Max Factor False Lash Effect vs. others.jpg 

有了对比,是不是觉得 Max Factor 这支睫毛膏无论是瓶身或刷头都比其他人壮硕呢?嘿嘿。

我拿出来给同事看时,她有被吓到,眼睛瞪得很大。

这支睫毛膏在新加坡买不到的,是我托菲律宾同事回国度假时买的。因为对 Max Factor 这个牌子不熟,就要求他帮我买有防水、加长和卷翘效果的睫毛膏就好了。

False Lash Effect 是说有如戴假睫毛的效果。可是有没有注意到瓶身第二行字写什么?Full lashes, Natural Look! 这就是传说中的 oxymoron 了,自相矛盾。品名说是有戴假睫毛的效果,第二句却说浓密的睫毛,自然的样子。所以到底是要怎样,戴假睫毛还是自然?

其实,真实情况应该是第二句吧。就比原来的睫毛长一点点,浓密一点点。还好它维持卷翘度的功力不错,不像我用一些欧美品牌的睫毛膏般上演把刚夹好的睫毛瞬间变直。

另一个小缺点就是它会晕。睫毛膏上了超过八小时之后,下眼睑就出现黑眼圈。我对睫毛膏的持久度要求很高因为我上早班的话,通常会在外面待十四、五个小时才回家。间中,我应该只有时间补一次妆,而且我只补底妆。所以补底妆时一定得处理那睫毛膏残留下来的黑眼圈,很费时。

总结:

浓密度:star.jpgstar.jpg

纤长度:star.jpgstar.jpg

卷翘度:star.jpgstar.jpg

保持卷翘:star.jpgstar.jpgstar.jpgstar.jpg 

防晕度:star.jpgstar.jpg

回购率:应该是0%,还有这么多其它品牌的睫毛膏要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