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懒散,虽然还是有在败家,照片也拍好了,就是懒得处理和写文。

所以,就简单地放上两张照片。

Dior 5-Colour Eyeshadow Edition Dentelle #743 Coquette

Dior 春季新品都铺上了蕾丝的图腾,看了真是不舍得对它们下手啊!

我买的是比较大地色系的#743,因为我发现我最近都对以前买的一堆彩色眼影有点冷感。还是大地色系比较经久耐用(看)。

有开闪光灯

5 Colors Eyeshadow Coquette 743 (Flash).jpg 

没开闪光灯

5 Colors Eyeshadow Coquette 743 (no Flash).JPG

除了中间那格的亮粉很闪之外,其他色都很沉稳。试色照没有拍改天有空再放。

虽然新加坡算是常年如夏,可是一到了年底也常下雨。白天都是灰蒙蒙的,很难拍照。而且我的这台老爷数码相机经过我两年多的蹂躏,已经不复当年勇了。拍照得要挑个好日子,不然又会有色偏的问题。

好了,就酱!下次再聊。wave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